【all27】那天,他只记得他挨了很多揍

不正经设定

平行世界27,一个从小被捧在手心里宠溺着长大的崽

正剧里所有经历的战斗,对他来说都不存在

在这个世界里,那些同他战斗的人,从他一出生就围在他身边,充当二十四孝保护者角色,要星星绝不给月亮,说句想上天秒秒钟有人搞出飞船火箭送过来

总之,被身边人无下限宠爱着,被他所处的世界无限制偏爱着,非常幸福的一个崽

却在突然的某一天,

因为某个偶然的契机短暂共享了正剧27的经历

堪称——

挨揍般的成长史。

 

个人恶趣味,幼稚流水账

粗糙码字,没逻辑没营养

强烈ooc都是我的错

不要上升人物

 

——

 

仔细回想一下,其实那天晚上,和之前的每一个晚上并没有什么不同。

 

喝了杯睡前加蜜牛奶,好好的刷了牙,躺在床上,听着唠叨的家庭教师第N+1次重复着那句“晚上不要踢被子”。

——拜托,从他记事起到现在,这句话已经听得耳朵快起茧子了,超厚的那种。明明他现在偶尔也不会踢被子了!

不过他还是很认真的乖乖回应,好,我知道啦。

然后收获,不知道是睡前第几枚晚安吻,但应该是最后一枚——毕竟今天晚上守着他入睡的是他的家庭教师。

说起来有些难为情,他入睡前的这段时间是需要有人陪的,不然很难入睡不说,就算勉强入睡,之后却是整夜整夜离奇的噩梦,睡不安稳……明明已经14岁了。

自小就有的习惯,虽然也在努力的改掉,可是很难啦,之后会好好努力的,不过今晚就算了吧。

老实说,他现在也有些困了。

 

那么,晚安啦,里包恩。

 

同往常那样,握住老师的手指。

沢田纲吉裹着被子,闭上了眼睛。

 

到这为止,一切都正常。

 

如果没有之后脸上传来的那阵剧痛将他从睡梦中唤醒——

 

被一脚踹在脸上下巴和地板热烈接触,任谁都不会觉得这是个舒服的体验。

托这阵疼痛的福,他彻底醒了,比之前任何一次起床清醒的都要快。

 

揉着还在强烈刷存在感疼痛的下巴,沢田纲吉龇牙咧嘴扭曲着表情,努力聚焦视线。

看样子那就是罪魁祸首——一个莫名觉得熟悉的两头身小婴儿,绅士帽、黑西服,简直眼熟的不得了。

 

可他现在顾不上搜索记忆了,他现在真的又疼又疑惑。

自他出生以来到前一刻为止,第一次体验这样的叫醒服务。

 

“ciao~”

“我是从今天开始担任家庭教师的,里包恩。”

 

喂喂,开玩笑的吧!

这个婴儿居然说他是里包……!!?

 

少年停顿了一下,看着婴儿乌黑冷淡的眸子,意识瞬间非常明确的给出了判断——天啊,居然真的是里包恩!!

里包恩变成小婴儿了?!还是说这是小时候的里包恩?!

 

不论哪种情况,现实都不可能发生吧,所以现在他在做梦吗?

 

这也太奇妙了!明天早上起来可以当成笑料讲给里包恩听了!哈哈哈他居然梦到了他小时候!不过这个梦也太奇怪了,里包恩还是个婴儿,就要给他当家庭教师,潜意识印象这么根深蒂固的吗?

 

正沉迷于发现了一个惊奇梦境的少年,没有注意到“外界”发生的一切,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正巧是那个小小的婴儿里包恩,一脸轻松的用力扭了一下他的手指,然后飞起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

 

手指上钻心的疼和腹部炸开的剧痛,让少年全然处在一种懵逼和不真实中,甚至让他忘记了,眼前发生的一切刚刚还被他自己定义为梦境。自他出生以来的所有认知,都没办法把眼前发生的事情和“里包恩”这个名字画上等号。

 

那个里包恩,居然,对他动手了?

 

除了日常训练身手之外,完完全全被捧在手心里宠着护着长大的少年,遭受了人生意义上第一次的,挨揍体验。

 

然而,可怜懵逼的小少年根本不知道,这仅仅是个开始。

 

乱轰乱炸般的挨揍体验,自他和狱寺隼人见面后,纷至沓来。

 

无论是梦境还是别的什么,都真实的太过可怕了。

 

他有生之年,居然能看见狱寺隼人对他一脸凶狠的扔炸弹!想杀了他的那种!

隼人原来是这么可怕的一个人吗!明明平常他不小心打个喷嚏都会紧张兮兮半天是不是着凉了的过度溺爱保护重度患者,那个狱寺隼人居然揍他?!还朝他扔炸弹?!还让他去死?!

 

恭弥看他的那个冷淡无视的眼神是什么鬼!他降级了吗?从小动物降级成不起眼讨人厌的虫子了吗!那个因为他随口一句好想堆雪人,半夜搞出雪花带着他爬窗出去堆雪人的人是谁,找不到树枝代替雪人手臂的时候把浮萍拐借给他的人又是谁!现在云雀恭弥居然用拐子咬杀他!都把他打飞了!眼睛疼肚子疼浑身都疼!

 

骸!就因为他大冬天不经意间冒出了一个想看樱花的想法,花力气研究骗过他超直感的幻术,在房间里设下樱花盛放幻术给他当睡前布景的六道骸!现在不仅恶劣的玩弄嘲笑讽刺他、暴揍他、居然还想要他的身体?!那把一直小心不让他碰的三叉戟现在根本就是拿他当靶子!恨不得把他戳成筛子啊!六道骸就这么讨厌他吗!

 

斯库瓦罗!连你也有份吗!那个墙壁很硬的好吗!身体砸在上面很疼!超级疼!被拳头砸到的肚子更疼!他都吐了!太难受了!那个因为某个家族成员对他有拔刀动作就把人揍了个七零八落的斯库瓦罗,现在居然把剑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Xanxus大哥,不管是二十代目还是十代目我都可以让给你啊!彭格列指环我也没有很想要!你想要明明可以跟我说一声给你给你都给你!可你为什么要揍我!!一句话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要揍我!而且居然连愤怒之炎和火炎枪弹都用上了!你也要杀了我吗!我死了谁给你梳小辫子!是因为小辫子吗?不喜欢小辫子你可以早说啊!

 

不停的在被不同的人暴打中度过一秒又一秒,一分又一分。

直到最后时间的概念都模糊了。

 

这才不是他的世界!这些都是假的!

他很想这么说,可是,从那些人身上传来的气息又是那么真实、熟悉。

 

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在这个崩坏的世界里,白兰想毁灭世界都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了。被白兰打趴在地上浑身骨骼肌肉都在痛的沢田纲吉意识有些混沌的想,白兰是个骨子里带着游戏万物的天性的人,他一直都很明白,可是他认识的白兰,微笑从来都是狡黠而轻松的,带着人类的温度,没有恶意,更没有这么疯狂和偏执。是个发现新口味的棉花糖势必要给他寄满满一屋子用棉花糖把他埋了,喜欢搞一些无伤大雅的小恶作剧的幼稚家伙。

 

所以,现在站在他眼前的这个家伙,眼里丝毫不带人类的情感,狂妄的宣称自己是神,笑眯眯的送他去死的家伙,真的是他认识的那个白兰吗?

 

不,不是!

他才不认识这个狠狠暴揍他的家伙!

 

这个恶劣的家伙和他认识的白兰一点都不像。

啊,对了。一定是因为那两只碍眼的鸡翅膀吧。

 

意识开始模糊——

被白兰那只迷你龙戳进心脏的下一秒,他醒了。

 

——

 

刚刚恢复知觉的沢田纲吉只觉得耳边很吵,杂乱的混着很多的声音,但他能听出来,都是在叫他的名字。

 

努力动了动眼皮睁开,模糊的视线渐渐恢复,挤在视线前的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每一张都在挑战着他刚恢复掌控的神经——他被吓到了,狠狠的。

 

被一连串的花式暴揍体验到懵圈的小朋友,毫无理智可言,直到现在他都觉得从头到脚每一根神经都在痛,非常痛。

 

他下意识的想逃离这些围在他身边的人,可是惊恐过后,他看见眼前熟悉的人带着熟悉的宠溺担心的眼神,他不知不觉的放松了绷紧到极致的神经,然后他觉得又委屈又难过又气愤。

 

铺天盖地的情绪一起压了过来,压的他几乎下一秒就能爆哭出来。

 

为什么都在揍他!所有人都在揍他!他到底错做了什么事情让大家这么讨厌他!

而且白兰居然还要杀他!不!他已经杀了!还是戳心的那种!!!

 

于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莫名其妙睡了两天快要急死一堆人的小朋友,有些打软的从床上坐起来,赌气的推开每一双想要搀扶他的手。少年深吸一口气,掀开被子,用力推开所有凑过来的人,晃晃悠悠的站在床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苍白的脸色,看向他们的眼神带着从未有过的委屈、戒备和……恐惧。

 

这无疑狠狠拧了所有人的心脏一把,从小疼爱宠溺的孩子,突然用这样的眼神看着他们。

这种脆弱而防备的模样,看得人钻心的疼,疼的几乎让人窒息。

那孩子现在很虚弱,摇摇晃晃的看起来似乎马上就要倒下,所有人都恨不得让他赶快躺下好好休息。

 

没有人知道突然发生了什么。

也没有人知道这孩子为什么会突然一睡两天不醒。

 

试探性的朝那个孩子靠近。

 

“你们别过来!”干涩嘶哑的声音从喉咙中低吼出来,不复往日的柔软和依赖,带着颤抖哽咽和抗拒。

 

没有人敢再往前一步。

他看起来那么痛,仿佛轻轻一碰就会碎掉。

 

屋子里一度陷入沉默。

 

许久,狱寺隼人终于忍不住,这样的少年看着他心都要碎了。

他的十代目在痛苦着,他却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作为左右手真的太失职了!

 

他尽量将声音放缓放轻柔:“十、十代目?您怎么了?”

 

随着这句试探性的发问,原本低着头,看起来似乎已经渐渐冷静下来的少年好像突然被触发了爆发点。

 

少年猛的抬起头,红着眼眶,湿润的眼睛似乎下一秒就会有他们最害怕的东西滑落,看起来好不可怜。

 

看着满心满眼都在担心他的狱寺隼人,一直努力抑制自己的少年终于忍不住发泄出自己的委屈和不解。

 

“你揍我!用炸弹扔我!还凶我!”

 

少年突然冒出来的控诉,将狱寺隼人狠狠钉在原地,清绿的瞳孔剧烈地震,似乎已原地升天。陷入浓浓的自我质疑中难以自拔。

“我对十代目扔炸弹????”

“我对十代目????”

“我???”

 

率先出击的狱寺隼人,猝。

 

越过狱寺隼人,像点名那样少年缓缓看过围在床边的每一个人。每看过一个人,就会说出一句有关他们的莫名其妙的罪行。如同一场审判。

 

他看着云雀恭弥:“浮萍拐打人很疼!脸疼眼睛疼肚子疼全身都疼!我讨厌它!可你用它揍我很多很多次!我再也不用它堆雪人了!”

 

他看着六道骸:“你揍我!还用三叉戟扎我!恨不得把我炸成筛子!明明平时你碰都不让我碰!你还想要夺取我的身体!你讨厌我!非常讨厌!”

 

他看着斯库瓦罗:“你揍我!用剑砍我!还把我扔到了墙上!撞墙很痛!非常痛!你想杀了我!”

 

他看着Xanxus:“你狠狠的揍我!用愤怒的火焰砸我!用火焰弹打我!你想要彭格列指环!你想杀了我!你也不喜欢小辫子!”

 

……最后他的目光停留在已经一脸紧张,眨巴着眼睛等待审判的白兰身上,少年深吸一口气,一字一顿语气笃定的看着白兰的眼睛说:

 

“你杀了我。从这里。”

 

少年缓缓抬起手,点了点自己心脏的位置。

 

白兰睁大眼睛……遭受剧烈打击,手里棉花糖袋子都掉了。呆在原地,完全掉了色。

 

听闻自家小孩儿出了情况,里包恩马上从出差地连夜安排专机赶回,下了飞机马不停蹄的来到小孩儿卧室。

 

里包恩推门一进来,怪异的发现一屋子人都呆若木鸡的立着。

 

站在床上视野变高的小孩儿立刻就发现了他。看见里包恩的那一瞬间,原本努力憋在眼眶里的泪水突然抑制不住突破界线,爆发出来。

 

里包恩惊愕的发现,那个被疼在心尖儿上的孩子带着撕心裂肺的哭腔,大声朝他控诉着:

 

“里包恩!你最过分!”

“你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一直揍我!”

 

“你们都揍我!每个人都揍我!”

“为什么要揍我!你们就这么讨厌我吗!”

 

刚进门·完全不清楚情况的·世界第一杀手·里包恩·人生第一次:???

 

……

 

如何扭转小朋友突如其来的错误印象,把闹脾气的小朋友哄好,这就是之后的故事了。

总之,彭格列上上下下及其同盟家族是一点儿也不想回忆那段大把大把掉头发的黑暗阴沉的岁月。

 

无论是委屈、低落还是难过。

无法容忍哪怕分毫的负面情绪,去侵染那双褐色温柔的眼眸。

 

那双眼睛,值得盛下世间所有的美好。

 

—tbc—


发现了几个严谨的小机灵鬼哈哈哈哈,我必须更新一下后记,记个笔记

1.了平的确揍过27一拳,行为不严重,就忘了emmm

2.27没从R身上找回过场子

3.白兰不是纯白呀小可爱们,他还有紫色的眼睛和倒王冠的刺青

 

因为是挨揍部分的纯干货,只有花式挨打的经历,对小朋友的认知造成了严重偏差,毕竟一直被宠爱长大的

其实如果小朋友知道自己最后都打回来了,也许就没这么激动了哈哈哈哈

西蒙家族、沢田家光老父亲侥幸逃过一劫,后续漫画没看多少,就不祸害了hhh

说起来,27的眼睛真的是我最爱,尤其死气模式睁眼的那一瞬,真的惊艳了很久很久,直到现在也是,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一双眼睛

 

九成九没后续。

有病的脑洞,一发爽完。不过码的是真粗糙,基本大白话往上垒了,要是有句子不通顺和错别字的,都是我的锅。本意只是突如其来的冒出脑子的,我27宝贝强是强,挨的揍也是真的多——然后就小毛驴奔腾了。人物果然ooc到没边儿了,实在对不住,还好我ooc预警了(捂脸)

真是一篇纯恶搞文,其实27宝贝经历的那一场又一场战斗才是精髓,每一场都很珍贵,那是他成长的每一个重要的足迹。


评论 ( 88 )
热度 ( 5019 )
  1. 共6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