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那天,没人知道他为什么一直哭

剧烈ooc都是我的错

不要上升人物

粗糙码,剧情潦草

错别字不通顺也是我的

 

一句话简介:

带崽的一天,结果还把崽整哭了。

27哭的老伤心了,瓦利亚全体可头疼了

 

——

 

斯库瓦罗觉得,鲁斯利亚整天对着他叨叨的那句话今天快要应验了——太生气血管会爆炸。

 

看着整个人缩成一团躲在桌子底下把头埋在胳膊里那个混蛋小鬼,他直感觉脑门儿上的血管青筋都在前所未有的暴跳,照这个频率下去,爆炸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带着点火气的大吼一声提醒那个擅自躲起来搞失踪,把整个瓦利亚弄得人仰马翻的混蛋小鬼赶紧痛快的滚出来。然而回应他的不是平常那个哆嗦一下,立刻照做的乖顺模样,而是罕见的不予理会。如同某种壳类软体生物,默不作声的又往里缩了缩,甚至把身体转过去只给暴躁的作战队长大人留下一个一抽一抽的背影和一个毛茸茸的后脑勺儿。

 

至此,作战队长大人的理智荡然无存。抄手挥剑几下将那张辅助作案的实木办公桌大卸八块,从桌子碎成渣的遗体里,扯着衣领提溜起那个僵成一团吓傻的小混蛋,顺手抖落了几下身上的木屑。

 

这么一看更像了。

活像一只被强硬剥了外壳装死的软体生物。

 

不算温柔的把手里拎着的“小垃圾”转了个方向,让他正面对着自己——

 

斯库瓦罗愣了一下。

即将冲出喉咙的说教,全数哑熄在舌根。

 

通红湿润的双眼,被泪水濡湿的睫毛不安的扑簌着,印着齿痕的下唇。

没有发出丝毫的声音,无声抽噎着,任凭泪水大颗大颗从眼眶滑落。

 

红透的鼻尖和双眼,显然这家伙已经哭了很久。

 

经验丰富的瓦利亚作战队长大人,此时罕见的愣住了,甚至看起来还有些无措。

多年的从业经历,能让他轻轻松松完成各种任务,却从没有告诉他应该如何处理一个眼睛开了水闸的麻烦小鬼。

 

虽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不过放任眼前棘手的情况不想办法处理,不是他斯库瓦罗的风格。所谓的瓦利亚素质可是无论何种艰巨困难的任务,都能完美完成。

 

而且,不就是个哭哭啼啼的小崽子吗——

 

斯库瓦罗平了平额角跳动不停的青筋,提起一口气。

 

“喂、喂——!混蛋小鬼!是哪里受伤了吗?”

 

气势和表情,比起刚刚提剑劈桌子的凶狠有过之而无不及。

 

显然,你不能指望瓦利亚的任何一个成员与“温情、温柔”之类的字词挨上边儿。面对一个哭的正伤心的孩子,也许柔声轻哄,要比“恐吓式”关心来得更加有效,但这种没用的“常识”可不在瓦利亚行事的字典里。即使现在这个人,勉强算得上是瓦利亚唯一的良心,在这方面也是知识匮乏的可怜。

 

被他提在手里的小混蛋似乎才从刚刚那阵桌子被砍飞的惊吓中回过神,望向他的那双红通通湿漉漉的眼睛闪了闪,慢慢摇了摇头,然后整个人开始发抖——啧,眼泪掉的更快了,垃圾。

 

然后发出了从发现他到现在的第一声——吸溜鼻水声。

众所周知,哭多了会流鼻涕,这是常识。

 

原本被勉强摁下去的额角青筋再次暴起,斯库瓦罗强忍下脱手而出的冲动,才没把手里拎着的“垃圾”丢出去。

 

总之先带他去检查一下吧,这个情况明显不对劲,任务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

啧,麻烦死了!这个混蛋小鬼!

 

下午那个阿尔柯巴雷诺就要过来领人了,照现在的状态,交出去就成了麻烦!这个小混蛋除了惹麻烦还会干什么!所以从最开始就应该拒绝那个混蛋家伙的,居然拿第九代的手令强塞人进来,搞什么鬼的实习训练,把瓦利亚当成什么了!托儿所吗!

 

拎着手里的“麻烦”走了两步,少年微微发抖的身体透过衣料传递回手心,伴随着还有压抑着断断续续微不可闻的哽咽声持续刺激着斯库瓦罗的耳膜,让他烦躁不已。

 

不耐烦的啧了一声,斯库瓦罗停下脚步,将手里拎着的少年甩上肩膀,用手臂不松不紧的箍着,手掌有意无意的放在了少年的后背——至少比之前任何一次抗俘虏都要少一些粗鲁。

 

带着失踪的小鬼回到主厅,瓦利亚其他五名A级干部零散的分布在各个位置,或躺或坐。显然并没有像分配好的那样,去寻找他手里的这个小鬼。不管哪一个都是派不上用场的垃圾!

 

“喂——!那个混蛋boss呢!去通知他一声,这个垃圾小鬼已经找到了!”

 

“现在可不行哟~boss正在重要的用餐中哟~斯库酱~”鲁斯利亚扭着身子,翘着兰花指靠近斯库瓦罗,“哎呀~这不是躲起来的那孩子吗?快来让我看看~”

 

指尖把玩着一把飞刀,懒洋洋伸展着身体靠在沙发上的金发王子弯唇揶揄道:“不愧是作战队长,xixixi~,这么快就把不乖的走失儿童找回来了。”

 

走到斯库瓦罗身边,弯腰去看他肩头扛着的纲吉的脸,鲁斯利亚突然夸张的捧着脸,声音拔高:“mo~大事不好了哟~这孩子在哭呀,你看看你看看脸都哭花了,怎么回事呀,斯库酱~”

 

“xixixi~,肯定是斯库瓦罗队长偷偷对这家伙做了什么,才把人惹哭的吧。”金发王子不嫌事大的凑热闹起哄。

 

“喂——!烦死了垃圾们!”

“这混蛋小鬼找到的时候就已经是这副烦人没用的样子了!”

 

暴躁的胡乱挥剑打断贝尔看热闹似的猜测,顺便逼退凑上来的鲁斯利亚,斯库瓦罗来到沙发旁,将少年扔下。

 

落在沙发上的少年又恢复成刚才在桌子底下发现时的模样,抱着膝盖在沙发上委屈的缩成小小一团,还在持续掉下眼泪的红肿双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惶恐和不安。

 

“哦~两个眼睛都是红通通的,这么看起来更像兔子了,xixixi~”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里起来的贝尔也凑到纲吉面前,颇感兴趣的看着正在哭不停的少年,甚至恶劣的戳了戳少年柔软带着水痕的面颊。

 

似乎是被突然的触碰惊到,少年茫然的抬起头,湿漉漉的暖褐色双眸不复往日的灵动,如同一具失去灵魂的玩偶,精致,而无趣。

 

贝尔菲戈尔收敛了一丝笑容,慢慢凑近少年。

 

此刻莫名有些迟钝的少年,不躲不闪,还是那副茫然的模样,直到一阵温热柔软触上脸颊,顺着水痕滑上眼睑,卷走了几颗滚落的泪珠。

 

少年这才后知后觉,一脸惊恐的猛地推开凑过来的金色脑袋。

 

“好咸。”擅自品尝泪水的金发王子舌尖扫过唇角,被金色刘海遮掩住的眸子看着面露惊恐的少年,笑容扩大,似乎是在回味。“眼泪原来是这种味道。”

 

许是感受到他的视线,少年抬起胳膊遮住脸,只余下那双红肿湿漉还在不停冒泪水的眼睛,努力的向后缩去远离他。

 

“贝尔你这混蛋!这种时候就别再招惹这小鬼了!现在哭个不停已经够烦了!”一不小心没看住的斯库瓦罗,感觉脑子里不停跳的那根神经马上就要崩断,不想办法解决一个个的还在这里添乱!

 

“xixixi~看来是不喜欢的味道。”似乎是觉得欺负够了,贝尔菲戈尔起身,回到刚刚躺着的少年对面的沙发上,懒洋洋的坐下,没落下的唇角昭示着他此刻还算不错的心情。

 

“喂——!鲁斯!玛蒙!给这家伙做个全身检查!不管是伤口还是中了幻术,都好好检查一遍!这小混蛋小鬼的样子不对劲!”

 

“mo~人家可是第一时间就仔细的把这孩子的伤口治好了哟~你看~”鲁斯利亚走姿妖娆的靠近纲吉,好脾气的和纲吉商量着:“乖孩子,给斯库酱看看~”,看纲吉没有抗拒的反应,才伸手抬起他的胳膊,拉起衣袖指给斯库瓦罗看,一道淡的几乎看不见的肉粉色痕迹印在少年的小臂上。“只是一道小小的子弹擦伤啦~”

 

斯库瓦罗看着那道基本愈合的伤口,皱起眉头。

 

只是普通的枪弹擦伤,对于他们来说连皮外伤都算不上。

 

不过这垃圾小鬼细皮嫩肉的,怕疼也难怪了吧。但是擦伤不是已经被鲁斯利亚用晴属性治好了吗?那是被今天的战斗吓到了?这就太扯了吧!未来战、继承战、彩虹战,那种级别的激烈战斗都经历过,今天的这种划水的战斗到底有什么好怕的!

 

那么就是中了幻术?

拥有彭格列超直感的这小子,如果不是十分强大的幻术根本没用吧。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喂——!玛蒙!别磨磨蹭蹭的赶紧给这垃圾看一下!有没有中了幻术的痕迹。”

 

“如果你肯付钱的话。我可没兴趣做白工。”浑身包裹在斗篷里的,从帽兜下只能看清楚脸颊脸侧靛青色倒三角刺青的雾属性术士从角落不情不愿的飘过来。

 

“烦死了!你赶紧给我滚过来!账记到这小鬼的家庭教师头上!”

 

“记下你这句话了,斯库瓦罗。到时候,记得你替我去要报酬。”玛蒙飘到少年面前,修长的手指在少年眼前晃了晃,宠物黄金蜥蜴也从衣兜爬出来凑近少年嗅了嗅,没有任何异常的反应。

 

“很遗憾,没有任何幻术的气息。”

“讨回报酬后记得汇到我的户头,斯库瓦罗。”

 

本着付钱干活的原则,勉强完成了委托的术士就要从少年眼前收回手,却突然感觉手指被微凉的另一只手握住,玛蒙低下头。

 

之前一直没什么反应的少年,不知为何主动握住了他的手。少年看着他的眼神有点迷惑,红肿的还在流泪的眼睛闪了闪,仰头直直的看向玛蒙,像是在辨认着什么。

 

很短,只是几秒钟,在玛蒙和其他人还没作出什么反应的时候,少年就已经松开了术士的手,重新抱膝低头继续哭。

 

啧,到底怎么回事!

 

从斯库瓦罗带纲吉回来大厅已经过了不短的时间,可纲吉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一句话也不说,可怜兮兮的缩成一团,整个人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

 

鲁斯利亚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一块手帕,一脸怜爱的捧着纲吉的脸给他擦眼泪,边擦还边振振有词,“还真是个能哭的孩子呢~瞧瞧这可怜的小宝贝儿~不哭了哟~再哭手帕就能拧出水了哟~”

 

“喂——!鲁斯!吵死了!”

 

“这小鬼的眼睛是装了水龙头吗!哭了这么久还能有东西跑出来!”

 

“你们好好看着这混蛋小鬼!我去找混蛋boss过来!”话罢,一脸不爽的作战队长大人直奔餐厅而去。

 

没过多久就听见餐厅那边传来一声巨响,震感清晰的传递到主厅这边。

待震动平息,主厅的大门再次被推开,斯库瓦罗去而复返,只是出去前还洁净柔顺的银白色长发上,不停往下滑着红酒渍,手里还端着个水杯。

 

斯库瓦罗推开的大门,让到一边,瓦利亚的暴君面带愠怒的踏步而至。

 

目标直指那个造成麻烦的源头。

 

看boss已经过来,鲁斯利亚一脸可惜的停下擦泪的动作,离开少年身边。

 

像是有所感应一样,少年抬起头的视线准确的定位到正在向他靠近的瓦利亚boss身上,毫不瑟缩的直直盯着他。如果是平常的少年,早在见到Xanxus那刻就已经如同受惊吓的兔子,瑟瑟发抖个不停了。

 

很不正常。

Xanxus皱了皱眉,脸色似乎更臭了。

 

当两人的距离近到咫尺,瓦利亚的boss居高临下,猩红的眸子投下的视线带着足够的狠厉,少年依然毫不回避,红肿的双眸泪水滑落的更加汹涌。

 

突发状况只发生在一瞬——

 

少年在瓦利亚几人惊恐的视线中扑向xanxus。

 

少年把脸贴上他胸口的瞬间,Xanxus感觉有某种湿润的液体透过衬衫衣料晕开在他的胸口的皮肤上,真是前所未有的体验。眼前这垃圾总能有将他惹到火大的方式。他一把揪住少年的头发,就要用力扯开这个恶心黏着他的垃圾。然而随着他扯动少年发丝的手劲变大,少年搂抱着他腰部的力度也逐渐加大,然后胸前湿润的触感再次刷新,以更快的速度席卷而来。xanxus瞪了瞪眼睛,整个面部表情变得有些狰狞。

 

眼泪是最不值钱的东西。他执行任务的时候看过各种各样的眼泪,可是不管是女人男人还是老人小孩的,都只会让他感觉无比的厌恶反感。那是软弱无能的垃圾才会使用的最后祈求的手段。因为弱小才会跪倒在敌人的脚下企图用这种没用的液体博取同情。太恶心也太天真。

 

可是现在这个垃圾……

 

Xanxus猩红的眸子划过一丝不耐烦,但手下的动作大相径庭。

 

他松开了撕扯少年发丝的动作,手掌重重摁在少年头上几秒钟。然后一脸不耐烦的扯下肩头披着的外衣,兜头罩在那个哭哭啼啼烦死人的垃圾身上。

 

猩红的眸子凛冽的扫视过周围。

主厅里的A级干部,一脸秒懂的自行清场,鲁斯利亚顺手拖走了嘴里还在不停喊着“我要保护boss”的列维。然后贴心的关上了主厅的门。

 

“喂,垃圾。”

“给我收起这幅丢脸的模样。”

“从我手上抢走彭格列之后,还露出这种软弱无能的恶心模样,你在羞辱我吗。”

 

死死扒在他胸前的少年,微微动了动脑袋,喉咙里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嗡响。

 

“对……对……不起……”

“对……不起……”

“我……我也……不……想……”

 

一字一哽咽,几乎连不成完整的句子。

 

火大,非常火大。说不来的不自在,浑身不爽。这垃圾平常一脸天真的蠢样,哪怕见到他时一脸惊恐的怂样,都比他现在这幅眼泪鼻涕的模样看着顺眼。

 

“行了,闭嘴。你接着哭。”

 

原本一直无声哭泣的少年,终于发出了细小的呜咽声。烦死了,垃圾。这声音听起来似乎比刚才更火大。等这垃圾哭完,他一定立刻烧掉这件让他浑身不舒服的脏死了的衬衫。

 

半个小时后,当斯库瓦罗拿着干净的衬衫推开主厅的大门,那个哭个不停的麻烦小鬼,已经裹着衣服蜷缩在他家boss身旁的沙发上睡着了。虽然还是一抽一抽的在哽咽,好歹比之前那个水闸大开的状态顺眼太多。

 

而一旁坐着的他家boss,一如既往的臭着脸。

 

“太慢了,垃圾。”扯过斯库瓦罗手里干净的衬衫换上,将被眼泪弄脏的衬衫随手丢到地上。

 

斯库瓦罗此刻眼神有些复杂,不仅是为了今天那个举动异常的小鬼,也为了他家boss今天异常的举动。

他还以为那个小鬼要就此完蛋了,出去的那会儿他甚至已经在思考“谋杀第十代继承人”之后的造反方案了。

 

列维一脸不愉快的盯着裹在纲吉身上的瓦利亚boss的外套,吃了酸柠檬一样愤慨不已:“果然boss才是适合十代目之位的人!这样哭哭啼啼的小鬼根本没什么用,干脆趁现在一举把这个小鬼做掉!”

 

没人来得及捂住列维尔坦这个白痴的嘴阻止那过高的分贝发出——那个小鬼睁开眼睛的动作,如同慢镜头一样,让人觉得前功尽弃,无力挽回。

 

好不容易被xanxus“哄”睡着了,却刚睡着不到三分钟的爱哭鬼,被吵醒了。

 

勉强关上的暖褐色水龙头,重新开始奔涌。

 

列维尔坦,今天收获了比以往更激烈的,来自boss的抡墙和同僚的暴揍。

 

醒来的少年似乎和刚才有些不同,虽说哭个不停这点还是没变。

 

但是少年从一开始的抗拒人自己团成一团突然变得很粘人。

 

其表现为——

 

原本站在少年身边,想要走开去给少年拿杯水的斯库瓦罗,刚一动,就被少年拽住了——虽然是头发,察觉自己拽错了的少年往裹着的衣服里缩了缩,却没有松开,转而扯住斯库瓦罗的袖子。

 

斯库瓦罗瞪着眼睛对视回去。

含着眼泪的双眸,一眨一眨的看着他。

 

斯库瓦罗和少年僵持了几秒,败下阵来,示意鲁斯利亚拿过来那杯重新倒好的温水,这混蛋小鬼已经哭了太久了,再不补充水分出现脱水症状也不稀奇了。

 

拿过水杯递到纲吉嘴边,结果不知道是在赌气还是怎么了,这混蛋小鬼就是不肯张嘴。

斯库瓦罗原本就短的要命的耐心马上告罄,分贝拔高了好几个度。

 

“喂!混蛋小鬼!赶紧给我痛痛快快的喝下去!我可没那么闲陪你当好好保姆!”

 

又被吼了的纲吉撇了撇嘴,眼里的泪又增加了,不过却乖乖听话的就着斯库瓦罗举着水杯喝了几口温水。

 

看着小破孩儿听话照做了,原本冲冠的怒气也消了大半,就在斯库瓦罗跳着眉毛准备说些什么安抚一下眼看又要开始大哭特哭的烦人鬼。少年却慢吞吞的松开了他,转而扯住了Xanxus。斯库瓦罗诡异的发现,他居然从那小鬼哭个不停的眼睛里读出了言外之意——你忙你的,他不忙。

 

没人知道,这让所有人都费解的胆大包天的行为,只是因为悲伤的情绪盖过一切其他的情绪,让少年短暂的忘记了对Xanxus的恐惧。没有安全感断的他,会下意识依赖强大的人。

 

麻烦又回到了原点。

少年又开始了闷不吭声的哭了。

 

他已经哭了很久了,所有人的精神都有些无奈的疲倦。

这和他们之前遇见的所有情况都不一样。完全束手无策。

 

打又不能打,骂又不能骂。

脑壳疼,真的。

 

站在角落里的玛蒙看着抽泣的少年,开始思考一个幻术让他晕过去的可行性,不过他并不打算实施,毕竟没有人支付报酬。朝里包恩要报酬,那就直接等于打白工。还是算了。

 

就在这时,更大的麻烦来了。

这混蛋小鬼的烦人家庭教师,提早过来接人了。

 

里包恩根据自己学生容易揣摩的性格,预设了几种见面场景。比如迫不及待要跟他离开,比如可能会受点轻伤,比如被瓦利亚的几人恐吓的缩在墙角瑟瑟发抖……但眼前这种预想,从没出现在他的方案里。

 

他的学生完好无损,和瓦利亚的相处甚至称得上和平,一切看起来都比较顺利。

除了,他的学生在哭这件事。

 

里包恩见过自己蠢学生的各种哭着的模样,但没有任何一次,像今天这样,只有完完全全的悲伤和痛楚。即使在未来战斗,继承式,彩虹代理战,这些困难重重的日子里,他也没露出过这种模样。

 

当纲吉扑进他怀里的时候,杀手也僵了一瞬,不过马上就放松身体,安抚着极度不安的学生。虽然自这孩子14岁时就开始朝夕相处,但他们之间似乎从未发生过如此称得上是温情的拥抱。这孩子虽然平常看起来废柴又软弱,却从不是个轻易向人撒娇的性格。

 

早就哭累了的少年在里包恩怀里,渐渐安静下来软了身体,停止了持续多半天的哭泣。

呼吸间还有些哽咽,但终是陷入了熟睡。

 

将睡着的学生轻放到沙发上,里包恩冷下脸。乌黑冷淡的眸子扫视过主厅里的每一个人,列恩乖巧的爬上自家主人的手指,变形成那把声震里世界的CZ75。

 

“我想瓦利亚需要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关于我的学生,在我不知道的地方,被弄哭这件事。”

 

某16岁年轻彭格列十世继承人,差点用一天的时间用眼泪淹了瓦利亚总部,还差点引发了一场大乱,其本人却对此毫不知情。

 

自此之后,瓦利亚全体都对沢田纲吉的眼泪产生了巨大的阴影。

 

只可惜,直到那天结束,也没人知道这小鬼为什么哭的这么惨。

 

—tbc—

 

——

九成九没后续。

 

不知道什么时候看见的说法,彩虹之子里,只有大空是女性。不过百度百科也没具体说玛蒙性别,这里暂时设定为男性了。

 

不行了,我自己要先吐槽了,太ooc了emmmm

就是个有病的梗,可怜我27宝贝哭了全篇,还罗里吧嗦的写了这么多

年更选手最近热衷于搞短篇副业也是很愁人,明天我努力搞一下正业填坑

 

无人知晓的事情大揭秘:

 

1.27宝贝的哭不停状态,是因为特殊弹——负面情绪弹。

如果是完成品,会将人情绪中所有的负面情绪最大化,引起情绪暴动,做出各种偏激危险的事情。然而打中27的是残次品,是瓦利亚带27执行任务的那个家族里不成器的技术人员实验失败的产物,仅此一颗,还在白天与瓦利亚战斗自卫的时候不小心打出去了,擦伤了27宝贝。如果,打中27的是正品,他要是大吵大闹到处捣乱发泄破坏倒还好说,大不了跟着干一架,或者撂倒揍一顿,那都很容易。而残次品发泄负面情绪的方式只剩一种——哭。这个就没办法了吧,略略略。

 

2.真是一堆可爱的小机灵鬼,猜对啦,27宝贝握住玛蒙的手,是因为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彩虹之子的气息+玛蒙的宠物,让27宝贝想到了R。


3.突然想加个第三点,今日份27宝贝达成多项成就,请自行总结hhh


 

事实证明,特殊弹真好用哈哈哈哈


评论 ( 45 )
热度 ( 6944 )
  1. 共6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